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19

今晚, 感触有些深。

我回到了妈妈家。其实在新年期间也刚回到过。不过今晚,当我看到她实在非常开心看到我时, 我真的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感触。当我看到她不舍得关门时,一直在门口和我挥手告别时,却又满脸带着笑容时,我真的有些想掉泪,有些很深厚的感受。我又难过,又不舍得,有感恩,又感动。不想的时候我当然没事。想的时候, 我心里就充满着思念及感动。应为我也回到了当年熟悉的时刻,想起妈妈无微不至的爱, 想起我成长时候如何和妈妈亲近,如何如何的点点滴滴。

也应为明白妈妈已开始老了,我知道更加要珍惜。
又或许知道她从不粘着我,反而一直鼓励我追求幸福, 虽舍不得,却在两年前满脸带着笑容祝福我们,一直默默为我们祷告。

这份伟大的爱,真的有股好到好强的力量。个子小小的妈妈,竟然都让我有些掉泪了。
今晚,大概会是失眠夜。



No comments: